close

 

 

(先說如何想參加 Work and Travel)

在2016的暑假期間

也是畢業季的時候來臨

許多學姐學長朋友們都會出國旅行 (這不意外吧哈哈因為是暑假)

就在自己已經剩倒數兩個暑假的玩樂空擋時候(那時候的我是大三要升大四)

就想著怎麼讓自己暑假到處玩過得更充實

就看到我的學姐在她ig上分享很多她的打工遊玩過程 也無時無刻的在打卡 

真的很讓我羨慕

詢問之下原來是參加打工度假的計畫

蠻常聽到澳洲打工 加拿大打工 諸如此類 

但我真的蠻少聽到美國打工的

查詢了一下發現 原來美國規定 打工度假計畫  只能是學生身份參加呦~~~

讓我更衝動地想要報名 

希望自己青春不會白白的~~~~

 

 

但也對代辦產生不太好印象

覺得可能會被毆很多錢 也不知道到底花去哪裡之類的刻板印象

但 美國暑期打工度假 只能交給代辦申請喔~~~~ (網路查詢得到的)

會選擇ciee

 第一原因是 因為學姐也是推薦 

 第二我也不想再花時間研究其他家了哈哈哈哈

因為我跟我朋友決定報名的時候就已經接近蠻後期的 

也多次打電話給ciee 詢問整個計畫內容 

最後也放心地加入此計畫囉!

 

 

如何加入ciee W&T

申請對象:

18-28 青年 ,就讀中華民國之大學院校(含研究所,不含五專)應屆畢業生也可以喔 

申請方式:

1 線上填寫申請書

2七日內要把文件 費用寄到ciee 或是親自送到本部喔 (申辦完成都會有詳細說明步驟 不用擔心 )

綜合測驗:

要通過英文筆試加口試才可以參加此計畫喔!

測驗方式:

英文筆試 滿分為100分 需要過半 

英文口試 分為6級 需要達到4級 才算通過!
 

 

第一階段報名費用 

申請費 $1500 + 第一階段計畫費用 $10500

申請費用是無論什麼情況都不會退還喔!

第一階段費用退還原則為: 未通過綜合測驗的人才可以退還

 

以下為通過綜合測驗者 要做的事項:

1上網填寫英文履歷(有格式不用擔心)

2閱讀ciee的雇主資料,排雇主順序 (這很重要,攸關自己所想要的心願喔!)

3雇主面試(英文面試 可以說百分之90都上了 ,只差自己好好表現的選擇自己要的工作內容)

4第二階段繳交費用

第二階段計畫費用 :美金 1200 +sevis fee 美金35

簽證費用 4950(辦簽證要繳的費用)

5簽證拿到後 買機票 (但我自己是還沒拿到簽證就先買機票囉 ,只要自己行程大概知道要飛哪從哪裡飛回來,就可以先買票囉 ,自己是因為想省錢)

 

 

 

最後 

想給 即將有興趣參加 美國暑期打工計畫的朋友們 

我還蠻喜歡 ciee給我的整個感覺喔 

 

----

之後會有申請的過程喔 

 

有相關問題也可以留言問我喔 !

以上是個人言論  謝謝大家~~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iee 美國打工度假 w&t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