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(終於有時間可以把我的個人經驗打一打囉 ~~~~~)

我這次的雇主是  Morey's Piers   (圖片中有小拱門~~)

IMG_1722.JPG

 

Morey's Piers 簡稱 MP

這是我第一次出國打工度假的工作地方 就在 MP

先說 怎麼會選擇這邊呢?

1 同行朋友說 地理位置很好 (靠近東北城市)

2覺得遊樂園工作很快樂

3 outlet 搭公車就到了~~
 

 

工作環境 區分 三大園區 

(園區園區之間 可以使用 train car 搭車 三美金一趟)當然員工免費~~~
走路的話大概十分鐘可以走到(快走)

 

 

adventure  pier

營業時間 大約是 下午四點 ~晚上十二點 (不過大概下午兩點就會有一些遊戲開了)

IMG_3301.JPG

 

adventure 這邊都是一些超級刺激的設施 

像是 skyscraper springshot 都超刺激 台灣有些都要付費乘坐 , 員工可以免費做啦! 但是太可怕了 我自己沒有做過 (我朋友全部都玩過 超厲害!)

IMG_2976 拷貝.JPG

我有室友在這邊做games 體力要很好哈哈哈 (以下圖片)ps 那邊的主管人很好 !!

(那邊有 三分球 足球 曲棍球 都超多外國人在挑戰的啦~~~)

IMG_1731.JPG

IMG_1834.JPG

對了 那邊還有直昇機可以坐

也是要收費的~~~
我朋友說大概 三人15美 (因為有認識所以優惠價格)可以上去看整個wildwood的景色

我本來要去玩的 但是後期實在太忙 就忘了去玩 (覺得很可惜

 

 

 

再來再來

就是我工作的pier ~~~~~

Mariner's pier 營業時間12~12

(白天 遠景)

IMG_3252.JPG

 

 

晚上 (遠景)

IMG_1738.JPG

 

怎麼看都會看到一個大摩天輪~~~~就是他了~~ ( 左邊白天  右邊晚上)

IMG_4499.JPGIMG_3858.JPG

 

樂園的中間 會有超多遊客 是最忙也最被盯的工作地方 

 

 

 

 

最後是 surfside pier 營業時間也是 12~12

IMG_4127.JPG

我對那個pier不太熟哈哈哈 不常去 所以照片好像也只有這張可以形容哈~~~~
 

那邊遠遠看會看到一個自由落體

其他設施跟marine 的很類似 

朋友都推 雲霄飛車 叫做 the great nor'easter 好像很推 !

 

 

再來介紹 水上樂園 

分別在 marine 的 還有 surfside 後面的 water park 

個人喜歡飄飄河 因為可以放鬆的睡一下哈哈哈

 

IMG_3212.JPG

IMG_3206.JPG

因為過去玩水不帶手機的 所以照片不多啦 不好意思~~~~

 

最後放上與同事一起去玩的 照片~~~ (那邊真的大家都穿比基尼!所以真的可以不用害羞地穿~~~

IMG_3190.JPG

 

 

 

以上是個人小小言論~~~~

(期待下一篇文章囉 )
會介紹我的工作!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